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相亲会妈妈着急 见到出色小伙主动秀女儿照片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晓雨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8-03 13:46:37 --字号:TT

相亲会妈妈见出色小伙主动出击

    “你倒是去啊!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你不去我去。”昨天上午,市总工会主办的单身职工联谊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联谊会不仅吸引了80对单身男女,十几位女方家长也现场露面,比起女儿们的腼腆,妈妈们则显得更加主动,拉着小伙问长问短。

    昨天的联谊会吸引了青岛港、公交集团、各青岛高校、银行等多个领域的单身年轻人,活动一开始,为了让大家彼此熟悉,到场的男女嘉宾先进行了自我介绍,记者发现,当小伙子站起来介绍时,除了坐在身边的女孩们瞩目外,坐在一侧观众席上的家长们,显得更加全神贯注,有的妈妈为了看清小伙长相,干脆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还有的妈妈开始讨论起了小伙们的长相。

    “小伙子,你多大年龄啊? ”一名表现活泼的小伙,立马被两三个妈妈围住了,妈妈们七嘴八舌地打听小伙的具体信息,因为自己的女儿没有来,王女士还拿出iPad,现场给小伙展示起女儿的靓照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