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世园会南昌推介 市民踊跃签名支持(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颖 | 责任编辑:海风 2014-08-03 14:40:37 --字号:TT

青岛世园会南昌推介

    晚报讯 8月2日上午9时30分,2014青岛世园会在南昌再次绽放无穷魅力。 “4月25日,主题为‘让生活走进自然’的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在青岛市李沧区百果山森林公园开幕,至10月25日闭幕,会期184天……”随着主持人的介绍,2014青岛世园会南昌推介会在南昌日报传媒集团16楼会议厅里正式拉开帷幕,2014青岛世园会执委会、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南昌日报传媒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当地的20余家新闻媒体和两百余名南昌市民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据介绍,本次系列推介活动旨在扩大青岛世园会影响,传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发展理念,吸引南昌游客走进青岛世园会,感受园林艺术的魅力,体验绿色发展的成果。以媒体合作、新闻传播为主要手段,借助江西省、南昌市及中央驻赣媒体的信息传播优势,以新闻、专题、专版、专访、微博、微信等丰富多彩的传播方式宣传推介青岛世园会,从7月24日开始,当地媒体就陆续推出了有关青岛世园会的宣传报道专题、专版,在南昌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8月2日上午举办的大型推介会上,现场展出了世园会精美图片120余幅,播放了世园会宣传片和精彩的水舞秀视频。青岛世园会执委会、南昌日报传媒集团领导分别致辞,随后青岛世园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世园会盛况和亮点,并再次向江西人民、向南昌人民发出热情诚挚的邀请,“欢迎大家到山东做客,欢迎大家到青岛世园会参观游览,让我们共同欣赏园林艺术的魅力,共同分享绿色世界的精彩,共同描绘美丽中国的愿景。 ”

    推介会现场还设置了多个互动环节,包括现场推介展示、“支持青岛世园会,有我一份”签名活动、“我了解的青岛世园会”抢答赢门票、吉祥物、纪念章等活动。图片展览、视频展播、现场推介等一系列宣传推介活动引起当地媒体和南昌市民的高度关注和极大兴趣,“我和家里人这个月就打算去青岛旅游,一定要去青岛世园会玩。”推介会上,很多南昌市民都表示将很快到青岛旅游参观世园会,感受“让生活走进自然”的魅力,体验“不出国门看遍世界、一天之内走遍中国”的快乐。(记者 张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