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十二岁小鬼闯天下 日照男孩独自离家来青岛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08 07:42:08 --字号:TT

    十二岁小鬼闯天下 日照男孩独自离家来青岛

十二岁小鬼闯天下 日照男孩独自离家来青岛

    下面这个男孩,人不大,胆子不小,一个人从日照跑来了青岛,要不是丢了全部的家当,实在没办法,人家还悠哉着呢!

    12岁的小朱是日照鞠家窑村人,今年上五年级。人小鬼大的他,8月4号竟一个人坐车跑到了青岛!

    小朱告诉记者,他自己独自住在家里,爸爸妈妈都在广州打工,因为实在无聊,才揣上压岁钱一个人跑了出来!

    在外闯荡了3天3夜,丢了全部家当的小朱,跑到五四广场派出所求救!通过互联网和110指挥中心查询,杨警官终于联络上了当地派出所的民警。经过多方查找,警方帮忙联系上了小朱的四叔,幸运的是,四叔家就在青岛,赶紧过来接孩子吧!

    其实孩子也挺让人心疼的,小小年纪,心里却有着孤独感,一家人常年分离,挣再多的钱,又有什么意义呢?希望孩子的亲戚,平时能够多上上心,多给孩子一些温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