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莱钢立交桥下路面下陷10厘米 堵车200米(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09 07:36:56 --字号:TT

 

   “上月底莱钢立交桥下路面不知什么时候被挖开了一条沟,虽然回填了但是没有硬化,路面下陷十多厘米,每辆车通过这里都得减速,每天这里老堵车。”昨日网友小可爱@青岛早报官方微博称,每天通过此处的车辆都排起200多米的长龙。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该处属电力管线违法挖掘路面所致,已经督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莱钢立交桥下北向南辅道位置,有一条宽约两米的沟渠贯穿整个桥下,沟渠虽然已经被回填,但是受土层沉降影响,路面落差将近15厘米。过往车辆行至此处,都要减速小心通过。虽然已是上午10时许,但是现场交通已经拥堵,沟渠后排起200多长米的车龙。“这条沟是7月底一天晚上突然形成的,第二天就回填了。”一名保洁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这条沟的存在,不论早晚高峰,这里都十分拥堵。期间有施工人员回填了沙土,可是不到一天的时间,沟里的沙土就被车辆带走。“每天堵在这里少则十几分钟,多则半个小时。”公交司机赵师傅说。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经落实,该处属电力管线违法掘路造成的,市北区城市管理局已将此事转城管执法局进行处理。因上次“麦德姆”台风导致莱钢立交桥下积水严重,计划近几天在此处增设排水设施,之后对该处路面进行硬化。他们将再次督促区相关部门现场查看并做好临时恢复工作。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市北市政部门将会于近日对这条沟进行临时填补,确保道路通行。(记者 于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