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与丈夫因家庭矛盾拌嘴 气不过爬窗台欲跳楼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8-11 15:12:37 --字号:TT

    昨天下午,因为家庭矛盾和丈夫拌了几句嘴,一名女子在周口路康居公寓小区爬上自家窗台,意欲跳楼。民警和消防官兵赶到后,经过一个小时的苦劝,终于将这名女子救下。

    “我们是康居公寓小区,有人要跳楼。 ”昨天下午3时20分许,市北公安110接警台接到市民报警,称在周口路康居公寓小区,一名女子爬上五楼窗台,意欲跳楼。闻讯,洛阳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小区现场,民警赶到后发现,一名40多岁的女子正坐在自家位于五楼的窗台,还把一条腿搭在外面,情况十分危险。

    随后,民警一边朝该女子大声喊话,一边联系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很快,消防特勤二中队消防官兵赶到了现场,并在楼下搭起了气垫床。在与该女子沟通过程中,民警联系了其丈夫,因为离家不远,这名女子的丈夫也很快赶了回来,加入劝解工作。随后,现场民警了解到,原来是因为家庭矛盾,当天这名女子和丈夫发生争执,吵了一架,之后这名女子越想越生气,干脆爬到窗台,准备轻生。在现场,民警和消防队员足足忙活了一个小时,之后该女子情绪终于有所缓和,顺利被救下脱险。(记者 赵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