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开通公款送月饼举报窗口 评论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贾峰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14 05:36:34 --字号:TT

青岛纪委开通公款送月饼举报窗口

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截图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贾峰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中秋节、国庆节将至,青岛市纪委监察局网站()今天开通了“公款送月饼、公款送节礼”专项举报窗口,接受广大市民对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相关违纪问题的举报。

    同时,对其他“三公”、“四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专项举报邮箱:qddflz@vip.163.com和专项举报电话:0532-85912335进行举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