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每日一馆:15吨巧克力打造绝美插花 可现场DIY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谢小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16 06:50:53

    青岛新闻网8月16日讯  巧克力展区位于青岛世园会园艺文化中心,整个巧克力展区耗资15吨巧克力和2吨糖品、面粉等。最引人注目的巧克力城堡坐落在主展区,直径3.2米,高3.2米,色彩斑斓,其欧式古堡式建筑风格充满了梦幻、童话的色彩。

  游客在城堡周围可以看到各色各式由巧克力和糖果制成的插花作品,每个插花作品放不同高低的玻璃展柜是为体现音乐节奏与巧克力、花艺的结合。周围的墙体和柱子都采用了巧克力创意瀑布,为整个展馆创造梦幻、童话的氛围,可以使人们回忆起小时候吃过的“巨型巧克力棒”。展馆里还为想要了解美食艺术制作方面的游客提供了DIY互动区域。在特定的时间,展馆内还有糖果艺术表演和巧克力制作雕花表演。(记者 陈志伟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