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海云庵惊现内衣裸奔女 赤脚躺天桥中央不听劝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李旭东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16 07:09:32 --字号:TT

    “在海云庵过街天桥上,一名女子突然不穿外衣来回奔跑,不知是受了啥刺激。”昨天中午12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一开始他准备从过街天桥上通过,结果发现两名民警暂时封锁了路口,上前询问才知道原来一名赤脚女子在跑上天桥后,躺在天桥中央。市民们以为她晕倒拨打了110和120,可是120医护人员到现场后,这名女子拒不配合检查不说,在民警劝说时还脱去了外衣,在天桥上来回走动。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依然守在桥体两侧。下午3时30分左右,这名女子情绪平静,最终穿上衣服走下过街天桥,表示可以自己回家。原本以为该女子就此回家,不想在走下天桥后这名女子再次失控。下午3时20分左右,该女子先是躺在杭州路马路上,随后穿着内衣在中心医院门诊楼前马路上奔跑。因为情绪激动医护人员难以控制,开平路派出所的民警再次赶到现场,发现这名女子再次衣不蔽体。女民警立刻上前将其拦下并给她披上了白床单。

    在这名女子情绪稳定后,警方了解了大体情况。原来这名女子是温州人,10年前在大连与一名东北男子结婚,生了两个孩子。前段时间他们把孩子交给老人照看,到青岛打工,在台东合租了一间房子,后因为家庭琐事,她被其老公暴打一顿。由于精神受到刺激,她独自离开家,在外面沿街流浪。(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李旭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