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啤酒节牵手网络代驾 千名司机免费服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 2014-08-18 05:14:1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8月16日,啤酒节盛大开幕。记者了解到,今年啤酒节与中国最专业的互联网代驾服务平台e代驾首次联手,提供市民免费代驾服务。

    据介绍,青岛国际啤酒节今年共设14座啤酒大篷,最大的大篷面积达2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数十万人同时畅饮狂欢,而e代驾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唯一指定代驾,会期16天预计将会接受2万人左右代驾服务,啤酒节期间每天会有千名e代驾师傅提供免费代驾服务。

    顾客现场凭门票即可换够价值39元代驾卡一张,代驾卡可以充当e代驾的代驾费,8月16日-31日期间每天18:00-22:00提供免起步费代驾服务,代驾距离在10公里以内,顾客相当于享受免费代驾。

    为了提高代驾效率,主办方建议游客尽量从位于秦岭路的西一门、西二门以及位于云岭路的东一门、东二门进入啤酒城,而东二门附近设有e代驾展厅,市民如需提前预约代驾服务应尽量选择从东二门进入。(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