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啤酒节开售一元门票 老入场券可换新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陈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8-19 05:12: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19日讯 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上周末开幕便迎来大量游客,门票销售正旺。记者了解到,游客可通过网络抢购一元门票,也可通过相关活动兑换免费门票。

    据了解,同程网作为啤酒节官方网络售票渠道,推出了“一元抢票”活动。游客只要登陆啤酒节官网点击“网络售票”,或者直接下载同程网客户端,即可抢购一元门票。啤酒城东二门(云岭路和苗岭路的交界处)是同程网网上购票的唯一兑票点,游客们可持二维码到此门兑票。

    另外,为庆祝自1994年8月24日起青岛国际啤酒节办节地址迁至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从此有了固定场地,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将开展“老门票 逛新城”门票兑换活动,以及“与节同庆 生日有礼”免票赠酒活动。

    在“老门票、逛新城”门票兑换活动中,收藏着第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入场券的市民和游客可持老入场券和身份证在8月31日前兑换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乙类门票2张,兑换地为崂山区风景管理局(梅岭东路29号)北楼310室青岛国际啤酒节营销处。而身份证上出生日期是1994年8月24日的游客可持身份证参加“与节同庆 生日有礼”免票赠酒活动,到啤酒节营销处领取乙类门票两张和品酒券一份。(记者 张力伟 实习记者 陈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