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黄岛举行 46国佳丽斗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0 06:06:23 --字号:TT

    早报讯昨日,记者从黄岛区节庆会展办获悉,作为2014凤凰岛文化旅游节系列板块之一的 “魅力中国,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将在黄岛新区举行,从8月19日至28日,来自46个国家的48名比基尼佳丽将在黄岛新区比美斗艳,争夺桂冠。

    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诞生于地中海岛国马耳他,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从最初的欧洲各国的参与扩展到全世界的共同参与支持,如今每届赛事都有40至50个国家的佳丽参加,它不仅呈现出全球各地的美丽文化,也增进了国际间的友谊,推广了主办国的文化与旅游活动。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2014年首次登陆中国内地。

    “东方时尚·2014OMC世界比基尼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期间,48名比基尼超模除了要进行排练以外,主办方东方时尚中心还带领她们到美丽的青岛海滨采风,在黄岛新区著名的大珠山景区、世园会唐岛湾分会区,各国佳丽将一睹山海风光。8月28日,48名世界级比基尼模特将在东方时尚中心同台竞技,争夺桂冠。(记者 刘海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