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越洋邮包惊现整张黑熊皮 头部四肢齐全栩栩如生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建亮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1 06:49:41 --字号:TT

越洋邮包惊现整张黑熊皮

    早报讯近日,青岛海关驻邮局办事处在寄自美国的进境邮件中查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熊皮一张。由于收件人无法提交相关进口许可证件,目前海关已予以查扣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当日,海关关员在对一件寄自美国阿拉斯加的邮件进行X光机查验,该邮件申报品名为地毯,但X光机图像显示出现异常的不规则形状,遂开箱进行内件查验,发现带有头部及四肢的黑熊皮一张。“这张黑熊皮头部和四肢俱全,张着大嘴,牙齿、眼睛、舌头都在,栩栩如生。”青岛海关工作人员介绍,这种黑熊皮非常少见,经鉴定,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黑熊皮。据了解,对于此类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需凭相关证件国家濒危物种进出口管理办公室或其办事处核发的《允许进口证明书》,按照有关进口规定办理相关验放手续。(记者 王建亮 通讯员 范莹莹)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