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谍战情感大戏今晚上映 女一号神似小汤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璐璐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8-22 05:40:57

谍战情感大戏今晚上映 女一号似小汤唯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由徐僧、王晓晨、王嘉、马诗红等人联合主演的谍战情感剧《神枪之倒刺》将于8月22日晚20:00登陆青岛电视台黄金强档,该剧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青岛明星王晓晨领衔主演女一号廖春晓,穿越民国百变造型,神似“小汤唯”。

    王晓晨是青岛女孩,因在热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饰演“奇葩妹妹”方依依一角而人气暴涨,这个一出道就跟大牌明星合作的王晓晨,象《苏东坡》陆毅、《神医喜来乐传奇》李保田、《我爱男闺蜜》黄磊等,在影视界打拼几年的她此番在《神枪之倒刺》中化身女一号廖春晓。一年四部电视剧产量的王晓晨直追当今电视剧女王,可以说,《神枪之倒刺》女一号廖春晓的成功塑造,让一线女星行列又添一位青岛演员。

    看点一:穿越民国百变造型神似“小汤唯”

    据王晓晨介绍,此次自己在剧中同样百变造型,旗袍、洋装、军装纷纷亮相,每集都有新亮点。

    王晓晨饰演的廖春晓具有多重身份,性格复杂。美艳与邪恶交织,给人的感觉好似正邪难分,神秘莫测,是谍战剧中少有的性格复杂、身份复杂的女主角。

    王晓晨饰演的角色是敌占区警察局长的千金小姐,公开身份是一名报社的记者,私下却是潜伏的女军统站长,还不时参与抗日先锋队,在家的时候是大小姐,对伪警察局长的爹爹经常以老廖轻慢对待,对江文山却有小儿女态,瘦弱的身体里藏着小女孩、女人、女汉子,情感也一波多折,对日军翻译的感情不得不逢场做戏,她对下属的痴情也只能装聋作哑,独独对徐僧饰演的江文山的恋情一直情深难抑,虽然两人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期间遭遇了江文山与彭秀女假夫妻的痛苦,中间还有梅花客栈老板娘暖姑对江文山的真情告白,但是,美艳智慧,身手不凡的廖春晓却与江文山纠葛难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