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旬老汉坠下杭鞍高架桥死亡 裤兜里缝电话号码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22 13:51:17 --字号:TT

    前日下午5时许,鞍山路开源一路路口附近突然传来“砰”的一声,一名头发花白的男子从离地10余米高的杭鞍高架路上坠下。过路司机见状马上拨打了110和120求救,急救人员立刻将伤者送往海慈医院救治,可他还是因为颅脑重伤不慎离世。目前,警方正在设法联系他的家人。

    “有个男的从桥上掉下来了。 ”前日下午5时20分许,市民侯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事情发生在鞍山路开源一路路口。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海慈医院,地上还有一摊血迹,桥下则停着一辆警车。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正好是交通晚高峰,不少车辆正在鞍山路上排队准备右拐上人民路,此时突然传来“砰”的一声闷响,这名60多岁的老汉从高架桥上摔下。 “他没砸着车,直接摔到地上去了。 ”这名目击者称,几名过路人见状,立刻拨打了110和120求救。

    急救人员赶到时,伤者的头部已经流出了一摊血,他们立刻将他抬上救护车送往海慈医院。记者赶到医院时看见,躺在抢救室内的伤者大约60岁,留着花白的短发,穿着青色的裤子和浅色短袖上衣,可记者在医院并没有见到他的家人,警方也没从他身上找到任何可以证明身份的证件。晚上6时许记者获悉,伤者因为颅内重伤不幸离世。 “他的裤兜上缝着一个布条,上面有电话号码。 ”一名知情者称,可急救人员和民警拨过去后,对方表示不认识坠桥男子。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联系他的家人。

    事发地点附近的居民推测,坠桥的老人很可能是饮食起居需要长期照料,家人担心他走失才会把电话缝在裤兜里,而杭鞍高架路上有半米多高的隔离带,老人很可能是自己翻过了护栏。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