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48名比基尼超模奥帆争艳 19岁青岛嫚自信(图)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晚报 作者:刘海龙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8-23 06:58:03

    市民可一睹超模风采

    昨日下午,48名比基尼超模们来到奥帆基地,大秀完美曲线,成为海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眼球。在这里,比基尼超模们身披纱巾,与奥帆中心交相辉映,共同诠释海之蓝、帆之飞扬,邀世界人民感受滨海之都青岛的魅力时尚。镜头下的游艇、海浪、比基尼美女,一个都不能少。

    “今天上午,比基尼佳丽们还去了隐珠文化艺术中心与艺术大师们积极互动,先后体验了民间剪纸艺术,学画年画,参与制作了泊里红席等民间工艺品,学唱茂腔。”赛事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说,最近几天,超模们除了要积极排练备战28日晚举行的总决赛外,还将于23日全天在城市阳台海滩拍摄OMC大片,25日上午在龙门顶拍摄,下午在唐岛湾世园会分会场游园,体验中国古茶道、古音乐。期间,市民可以与参赛选手 “亲密接触”,一睹世界各地超模们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集中展示黄岛新区“山、海、岛”的自然资源优势,全面推动新区文化旅游与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提高新区城市品牌形象。(记者 刘海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