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花1万买辆套牌车跑出租 干1天被罚3万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8-24 07:43:03 --字号:TT

  早报讯 花1万元买来套牌车,只干了一天就被查处,并将面临3万元的罚款。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获悉,目前我市仍有部分违法司机使用已经淘汰的出租车从事非法客运。执法人员根据举报,查获2部假出租车。

  近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接到了举报称,在开发区长江路附近发现一辆套牌的出租车,车号为鲁BT0949。根据这一情况,执法人员在22日早上5点半就赶到该路段进行排查。一个小时后,执法人员在长江路附近的一个小区发现这辆车,为进一步确认该车的情况,执法人员一边对该车进行监控,一边联系该车牌号所属公司。上午8点,执法人员确认该正规车在市内,一直没有去过开发区。为了抓现形,执法人员没有立即对该车采取行动,而是一直守候,大约10点半该车司机出现,执法人员在其上车的时候,立即上前将钥匙拔下控制车辆,并出示证件告知其身份。司机薛某交代,这辆车是他花了1万多买的,只干了一天。他称对这个行业还不了解,买的时候不知道这是一个套牌车。执法人员将车带到违章办,将假车和真车做了对比,发现这两个车特别像,只有顶灯上有不明显的区别。“真车的顶灯是喷涂的,假车的顶灯是用即时贴贴上去的。”执法人员介绍说。此后执法人员又根据举报查获一辆车号为鲁UT1944的假出租车。(记者 陈珂)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