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酒后打错人潜逃一年 逃犯时挨揍不敢报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海龙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5 06:35:54 --字号:TT

    早报讯 由于怀疑出租车司机绕路,酒后乘坐出租车的李某和朋友陈某与的哥发生争吵,的哥下车跑开后,两人竟错把过路的行人当成的哥继续殴打,至对方多处受伤。接到报警后,陈某在家中被抓,李某则潜逃至黑龙江、广东、福建等地躲藏。昨日,记者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悉,民警在多次登门与李某家人沟通后,整整过了一年提心吊胆日子的李某主动投案自首。

    怀疑的哥绕路动手打人

    去年8月17日晚,李某和朋友陈某每人喝了近10瓶啤酒后共同搭乘了一辆出租车回家。上车不久,陈某感觉出租车司机走的路不对,便大声嚷嚷起来,说司机故意绕路。谁知的哥脾气也挺急,停下车就和陈某吵起来。借着酒劲,李某两人一起殴打的哥。的哥见势不妙赶忙下车跑开了,谁知两人依旧不依不饶,下了车继续追打。由于喝酒太多,在追赶的哥的过程中,两人错把同样穿着白色衬衣路过的男青年吴某当做了的哥,上去就开始打人。

    男青年刚解释了两句自己只是路过的,可喝醉的两人根本听不进去,又是一顿暴打。此时旁边有人报了警,闻讯赶来的警车很快鸣笛到达现场,两人一看不好,赶紧散开跑了。

    逃亡时挨揍也不敢报警

    经检查,该青年身上多处受伤。根据监控,开发区警方很快查明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和李某的身份。3天后,民警在陈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而李某因为害怕,作案后第二天就跑到黑龙江一个亲属家中躲藏去了。

    开发区警方着手对李某开展追捕。期间,李某在东北亲属那里呆了不到一个月,就又跑到了广东、福建,基本上在一个地方找个临时工,干上两个月就赶紧换地方,生怕被民警抓到。有一次在广州一家饭店打工,李某无故被一个醉酒的客人打了,可是李某根本不敢报案,别人都义愤填膺很不理解,李某苦笑着嘴上说了声“算了,认倒霉”。

    开发区警方一直没有放弃对李某的追捕,曾多次前往黑龙江、广州等地开展对李某的抓捕。同时,民警还多次到李某的枣庄老家,耐心规劝李某家人,让李某尽早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8月18日,在潜逃了1年之后,过够了提心吊胆日子的李某在家人陪伴下,来到开发区公安分局投案自首。

    目前,李某已被刑拘。(记者 刘海龙 通讯员 梁铁君)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