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马路飘起钞票雨 巴士司机市民捡到还失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王东升 2014-08-25 09:44:10

 

马路飘起钞票雨 巴士司机市民捡到还失主

马路飘起钞票雨 巴士司机市民捡到还失主

    打工仔没想到 马路上丢钱竟然分文不少失而复得    

    小邢顺路回去找钱,他清楚记得他数了2遍才把钱放在后面的裤兜里,肯定是丢在路上了,他几乎不抱什么希望,一边骑电动车,一边东张西望的寻找。当到长江路区政府附近时,一位坐在三轮车上的大爷叫住了他:“青年你找什么?”

    “大爷,我钱丢了。”小邢懊恼的说。

    “在刚过去的那辆803路公交车上,车号1337。”

    小邢听后激动万分,连说:“谢谢,谢谢……”掉头飞速追赶公交车去了。

    原来,骑三轮车的大爷担心失主着急回来找,就在路边等了一会,果然碰见了小邢。

    公交车司机马波驾车快到终点站时,一名青年满头大汗,急匆匆地跑到车上说,师傅刚才你们捡的钱是我丢的。

    由于马师傅还要急着发车,在与丢钱的青年查验信息无误后,就把钱还给了丢钱的小邢,小邢数了钱,竟然一分不少!他万分感激地下了车,而马师傅又继续载着乘客往下一站奔去。(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李学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