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高大上网聊男友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落温柔陷阱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8 06:46:16

    今年4月份,刘女士在网络上认识一个“高大上”的军官男友,在对方甜言蜜语的攻势下,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但是让刘女士没想到的是,渐渐的,男友现出原形,一切都是假的。

    说起这个男友,刘女士气愤、懊悔又无奈,她想不到,当初那个信誓旦旦会照顾自己一生一世的男人,竟是这样的人!刘女士是枣庄人,29岁,几年前曾经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前段时间,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姓张的男人。对方自称是从北京武警队退役的,现在黄岛帮着父母做工程,两人很快见面并确立了恋爱关系,在对方甜言蜜语的攻势下,刘女士几乎把全部身心都投入了这段感情,在经济上更是如此。

高大上网聊男友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落温柔陷阱

    刘女士说,做生意的,资金周转不开,也很正常,自己也没有多想,前前后后,对方总共借了七万多,这时,刘女士起了疑心,多次催张某还钱,但对方总是找各种借口推脱,逼急了,人家竟然还火了。

    野蛮粗暴也就算了,刘女士居然发现,这位张某还和其他女人有暧昧关系。

高大上网聊男友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落温柔陷阱

    刘女士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于是,她想尽办法调查对方的底细,原来,张某今年只有24岁,黑龙江人,根本不是什么武警,而是个没有正当工作的无业游民,五年前,他在老家跟一个女人同居,如今,女儿都已经四岁了。

    刘女士了解到,当初,他们两人有孩子时,还不到法定年龄,这些年也一直没有登记结婚,经她调查,和张某在一起过的女人,至少有四个,几乎每个都和他有着经济纠纷。得知这些,刘女士果断提出分手,坚决要求将自己的七万块钱拿回来,白天,对方躲着自己,到了晚上,人家竟然想尽办法上门骚扰。

高大上网聊男友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落温柔陷阱

    一次简简单单的恋爱,如今不仅牵涉到经济矛盾,还动了手,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当着记者的面,刘女士拨打了张某的电话。

    对方匆匆挂断了电话,刘女士说,张某孩子的妈妈就在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可记者找了半天,也没有见到那个女人,反倒是见到了张某的父亲。

高大上网聊男友骗财骗色 多名女子落温柔陷阱

    当父亲的拒绝谈论儿子,也不愿意管儿子的任何事情,看来父子之间,也有着很多不为外人所知的纠葛,为了要回钱,刘女士选择了报警,记者随后联系了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民警说,刘女士和张某之间确实存在经济纠纷,也发生了肢体冲突,但具体情况还在调查当中。

    类似感情受骗的事,我们之前也说过不少,大部分都有个共同的特点,都是从网络上认识的,有的见了面,有的连面都没见着,就深深的投入了感情。这么多的事实面前,为什么还会有人要去相信这个虚拟的世界呢?难道现实当中,就遇不上知己?女人要学会保护自己,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现在刘女士也准备走法律程序,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权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