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司机刚拿驾照开车紧张 新买奥迪撞烂配电箱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8-29 07:09:33 --字号:TT

女司机刚拿驾照开车紧张 奥迪撞烂配电箱

    “中山路123号附近一辆奥迪A4轿车把路边配电箱给撞倒了,配电箱内喷出的火花刚刚被扑灭。”昨天上午,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咖啡色汽车斜跨在马路牙子上面,前保险杠变形,配电箱歪倒在路边,配电箱内的电线也露了出来,地面上散落了不少灭火器内的干粉。“当时我就在现场,当时轿车的车速不算快,车内的女司机才没有受伤,自己慢慢地从车上下来了。”刘先生说。

    公交司机保安联手灭火

    “轿车刚撞在配电箱上面,配电箱就啪啦啪啦地往外喷着火花,还伴随有刺鼻的气味。如果不及时扑灭,很有可能会有更大的危险。”刘先生介绍说,就在大家手足无措时,从此经过的8路公交车曹师傅赶紧将车停稳,拿起座位旁边的灭火器,跑到起火配电箱旁边,冒着触电的危险对着配电箱猛喷。此时正在起火点对面巡视的保安王先生也赶紧跑到公交车上,取下了另一个灭火器。不到5分钟,两人便将明火扑灭。考虑到车上有不少乘客,曹师傅确认现场明火被扑灭后,便赶紧驾车驶离了现场。

    突停电店铺营业受影响

    现场采访过程中,女车主也表示自己驾照考出来的时间确实不长,轿车买了也只有一个来月。“当时前面正好有一辆车,我下意识地往右打方向盘躲闪,没想到一紧张油门就踩下去了,车一下子就撞到了配电箱上面。”女车主介绍说。事故发生后周边不少门店因此断电,一些门店内的电脑、空调也出现了损坏的情况。电力抢修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被撞坏的配电箱内电压是380V的,属于商业用电。目前,配电箱正在进一步维修中。(记者 王世锋 实习生 徐盈陶文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