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啤酒节激情落幕 创十项历届之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01 05:50:45 --字号:TT

首发:啤酒节激情落幕 创十项历届之最

首发:啤酒节激情落幕 创十项历届之最

    青岛新闻网91日讯  8月青岛,“醉”美盛夏,16个日夜的狂欢释放,半个月的激情畅饮,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于831晚完美谢幕。今年啤酒节以世纪广场啤酒城为辐射原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啤酒主题活动,营造了“全城欢动”的浓烈节日氛围。本届啤酒节全面实现了“安全、热烈、节俭、生态”的办节目标,着力打造“生态”、“智慧”、“文化”节庆,向世界一流节庆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回顾本届啤酒节16天的欢腾,创下了十项历届之最。

    最节俭 开幕式开创啤酒节历史最短纪录 

    本届啤酒节筹办过程中在“节俭务实、杜绝浪费”的办节思想指导下,成功打造了一届简约而精彩的啤酒盛会。

    今年啤酒节开闭幕式简洁流畅。开幕式全过程仅用2分钟,开创啤酒节历史上的最短纪录。831日晚2100,全城以播放本届啤酒节精彩场景回顾的形式完美闭幕。虽然时间短暂,但方寸之间尽显精彩,给人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彰显简约大方的国际风范。

    啤酒城中餐饮的供应也做出了调整。大篷改变以往大盘大件的菜品规格,设置大、中、小不同的分量标准,提供了各种容量的盛酒容器,供宾客酌量自由选择。让游客花得更少、吃得更好。

    最智慧 wifi全城覆盖 上网更给力

    本届啤酒节在世纪广场啤酒城中开展全方位、智能化服务,在全国节庆活动中率先实现“智慧节庆”的目标。

    今年啤酒城内布设网点120个,中国移动提供7G带宽支持,实现高水平无线网络全覆盖,免费为市民提供上网服务。微信平台中新增电子商务、广告展示和优惠消息推送功能,全方位展示节日特色;微信打印机首次亮相啤酒城,供游客免费使用。

    今年啤酒节联手同程网推出线上“一元游啤酒节”活动,利用电商平台为游客提供了最实惠的参节优惠政策。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