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文博会闭幕 青岛展区达成30余项合作意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鹏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01 05:57:45 --字号:TT

首发:文博会闭幕 青岛展区达成30余项合作意向

首发:文博会闭幕 青岛展区达成30余项合作意向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历时4天的第五届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交易会昨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闭幕,期间青岛各展区共推介文化产业项目362个,投资总额达4058.05亿元,融资总额共2441.5亿元。其中,来自黄岛区的绿泽画院和琅耶陶瓷研究所都赢得了较好的业绩,一些作品被顾客当场买下。

    三大展区携手并进

    本届文博会上,青岛共设有一个主展区和两个特装展区。其中,主展区青岛展厅重点展示了我市文化改革发展的新成就和重点文化产业企业、项目与园区基地发展的新业绩,并通过照片、视频、动画等形式表现了“帆船之都”、“影视之城”和“音乐之岛”三大城市文化品牌。而黄岛新区展厅和城阳区展厅两个特装展位分别由来自两个区的文化企业参展,展示了许多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项目。

    达成30余合作意向

    据了解,本届文博会青岛各展区共推介文化产业项目362个,投资总额达4058.05亿元,融资总额共2441.5亿元。期间,各展区共达成30余项合作意向。其中绿泽画院有限公司与济南市农商银行、沃尔德集团、春秋拍卖行达成合作意向;青岛宝蓝文化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与济南出版社、济南市政府采购办达成合作协议。

    现场交易成果可观

    青岛各展区在展会期间吸引了大量游客,一些文化创意产品当场就被顾客买下。其中,青岛琅耶陶瓷研究所有3件作品被台湾酒业济南分店收藏,成交价24万元;上海私人博物馆订制12件琅耶陶作品,成交额达65万元。另外,受到众多游客围观的2件“活字屏风”也被济南一家文化传媒公司买走,成交额10余万元。 (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