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路边工程车自燃 驾驶室被烧至面目全非(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1 06:45:02 --字号:TT

路边工程车自燃 驾驶室被烧至面目全非

路边工程车自燃 驾驶室被烧至面目全非

路边工程车自燃 驾驶室被烧至面目全非

  今天跟车有关的事儿还真不少,有辆工程车,不知道让谁给惹火了,噌噌的就着了起来。

  下午2点多,一辆工程车缓缓停靠在洛阳路一处小区外,车主随后下车离开。哪成想,前后不过10几分钟,这辆停的稳稳当当的工程车就出事儿了。

  工程车停放地点的对面是一个公交路队,当时刚发车回来的司机李师傅发现了问题,好好一辆工程车,咋不停的往外冒烟呢?赶过来仔细一瞧,坏了,驾驶室已经烧起来了。车主不在车门紧关,李师傅想要帮忙都无从下手,只能赶紧打电话报警。

  消防车迅速赶到现场,为了把损失降到最低,消防队员当即决定,砸开车窗玻璃,用水枪进行扑救。

  火苗迅速熄灭,可工程车的驾驶室里,已经面目全非。110民警设法联系上了车主,这位刚刚停车,准备回家洗个澡,听说出事,衣服都没换就跑回来了。

  车主检查,发现自燃起火的部位,大致在车顶的空调和顶灯线路处。一场莫名火,工程车的驾驶室已经被烧坏,不过发动机和其它部位并没有受到严重损失。

  车主们,要是能及时随时实时,检查好自己的车况,多关心它,它一定会少给您添麻烦。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