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00米人行道摆10多家路边摊 居民出行难(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01 06:49:30 --字号:TT

200米人行道摆10多家路边摊 居民出行难

200米人行道摆10多家路边摊 居民出行难

  最近,海岸路附近的居民给《今日》打来热线反映,他们小区的门口,有很多路边摊霸占着人行道,影响了大伙的日常出行。

  不到两百米长的人行道上,有十多家路边摊,主要经营水果蔬菜、生活用品。附近居民表示,每天下午4点以后,很多野烧烤也会陆续开摊。不仅把整条人行道堵住了,烧烤的浓烟也呛得人直咳嗽。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远处就有一个禁止占道经营的牌子,可恰恰就在牌子周围,散落着许多竹签子和垃圾袋。

  随后记者联系了市北城管,执法人员表示,附近小区一年内新增居民一万多户,而距离小区最近的市场,步行也要近半个小时,买菜、买水果实在不方便。居民的需求大,摊贩也就逐渐多了起来。

  有居民告诉记者,小区正门外两百米处,本来计划建个超市,可是几年了都没开业。

  对此,开发商经营部负责人表示,超市没建成的原因有很多,但预计将会在2015年投入使用。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