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首所音乐小学交付使用 配6个特殊形状教室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晚报 作者:孙静芳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02 12:54:14 --字号:TT

    早报讯 市北区崇德小学昨日正式投入使用,这个全日制36班的小学专门设计37个琴房和6个特殊形状的音乐教室,除正常教学外,还将开展极具特色的音乐教育。

    该校位于杭州路以东、海泊河以北,是我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投资建设的国棉一厂配套小学,同时也是我市第一所省规范化音乐特色配套小学。崇德小学与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合作开办音乐特色教育。(记者 孙静芳)

同城报道

晚报讯 昨日,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响起,我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投资建设的国棉一厂配套小学暨崇德小学正式投入使用。

市城乡建设委房地产开发管理局负责人介绍说,该小学项目位于杭州路以东、海泊河以北,学校东侧和北侧临海岸锦城小区,由市城乡建设委投资7971万元建设,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由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建。该校为全日制36班,学校占地面积28334.4平方米。按省规范化学校标准进行建设,学校配备室内风雨操场、报告厅,舞蹈教室、图书阅览室、实验室等功能教室。

为打造一所音乐特色的配套学校,体现我市高水平的音乐教育,崇德小学与中央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合作开办音乐特色教育,也是该校第一次在我市联合办学。崇德小学专门设计37个琴房和6个特殊形状的音乐教室,1个多功能汇报演出厅,室内墙壁采用吸音墙板,室外装饰装修采用体现音乐特色的色彩线条,设有中外音乐家雕塑、黑白大理石铺装钢琴键盘花园小路。是一所充分体现绿色环保理念、个性化设计、设施配套齐全的现代化小学,也是我市第一所音乐特色配套小学。 (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