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滨海大道旁现千平违建 搭建容易拆除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05 06:24:55

首发:滨海大道旁现千平违建 搭建容易拆除难

首发:滨海大道旁现千平违建 搭建容易拆除难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4日上午,崂山区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10人,工人20名,重吨位吊车2台,对滨海大道东侧北龙口社区一连夜突击建设的近千平法米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8月16日,崂山区执法局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在北龙口社区西北侧紧邻滨海大道路边有人在平整场地,并修筑地基。当执法人员上前询问时,房主说是打算建设花棚种植桂花。执法人员劝说房主先去办理相关手续,在未办理完手续之前,不要进行建设。房主连连答应,但执法人员对房主的态度始终抱着怀疑的态度。不管是上班时间还是节假日,执法人员每天都要去巡查两次,预防当事人在未办理完相关手续之前再次施工建设。

    8月20日上午,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北龙口社区,发现房主已经将建筑材料运至施工现场,并有两台吊车正在准备施工建房。执法人员现场立即进行了制止,将吊车和施工人员劝离了现场。并再次劝说房主放弃建设或是去办理相关手续再施工建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