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泰国歌舞闪耀世园会 异域风情传递快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07 06:27:30 --字号:TT

泰国歌舞闪耀世园会 异域风情

泰国歌舞闪耀世园会 异域风情

泰国歌舞闪耀世园会 异域风情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  泰国民族特色歌舞9月6日在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泰国馆精彩上演。活动当天,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魏丽妲女士率团到访2014青岛世园会并观看了当天表演。

    泰王国驻青岛总领事馆的工作人员冯振宇介绍说,他们特意游客们带来的舞蹈名字叫做《曾》,是一种来自泰国东北部的传统舞蹈,泰国东北部属于农耕区域,而这种舞蹈是大家在农闲时都会跳的,节奏比较快,代表了泰国人性格中快快乐乐的一面,希望用舞蹈把这种快乐传递给到场的游客们。

    完成了参观后,魏丽妲总领事表示,此次青岛世园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场馆规模很大,植物种类也很齐全,而且主题馆很好得向游客们介绍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如果未来泰国有机会举办世园会的话,这些都是可以借鉴的。

    当天除了舞蹈歌曲表演之外,泰国馆还为海内外游客准备了泰国知识竞赛、泰国知识抢答等互动式的节目。世园会泰国馆的工作人员李弘意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以及青岛世园会这样的平台来拉近两国人民的距离,让更多中国游客可以通过世园会、通过泰国馆,来了解泰国的文化。 (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