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打折促销商圈人气爆棚 月饼酒水开始降价(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刘文剑 | 责任编辑:上上签 2014-09-07 06:27:00 --字号:TT

打折促销商圈人气爆棚

    小长假第一天,商圈的人气鼓了。昨天,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很多市民趁小长假第一天置办过节食品,让商场人气爆棚。不少商场的节日商品价格开始松动,月饼、酒水礼盒价格开始推出 “买二送一”、“买一送一”。今明两天价格还有望走低,市民可以买到便宜货。

    月饼酒水开始降价

    记者走访的东部商圈、台东商圈、李村商圈,发现购物中心促销活动进入白热化,人气也达到了新高。

    “前几天一直没闲着,加上天天堵车,一直没来得及置办过节食品,这不今天出来赶紧买买。”昨天,记者在某商场采访时,市民杨女士笑着说,她发现最后几天买东西,赶上打折更实惠。

    月饼礼盒,红酒礼盒、肉食礼盒……记者在多家超市的中秋商品促销区看到,品牌礼盒少了往年的华贵外衣,价格从50元到300元不等,包装简洁雅观。根据惯例,节日商品一般在最后几天价格跳水。昨天,记者在市场上看到,少数月饼、酒水礼盒打出了 “买二送一”的促销,最低的有“买一送一”。预计今明两天折扣力度还会增加。

    “甩卖月饼票”的少了

    往年的中秋节前,很多精明的市民会去网上淘“月饼票”、“蟹券”,价格比市价便宜很多,最低能达到两三折。不过,今年记者发现,甩卖礼品券的情况不多了。

    “原本想去淘几张券送亲友,结果发现转让的不多,折扣力度也不大,多数是商家自己在网上卖券。”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记者在赶集网、58同城等网站上搜索月饼票、蟹券,搜索到的信息确实少了许多,有的还是去年中秋发布的信息,价格方面也只有六七折,五折的都很少。业内人士认为,这反映出当下消费渐回归理性,商家在市场预判时也变得谨慎,所以各种礼品券少了很多,网上二手交易自然回落。(记者 刘文剑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城市购物节”助阵中秋节

    早报讯百货商品158元顶258元,黄金饰品每克减80元……中秋节小长假赶上了2014青岛城市购物节,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商场纷纷推出活动促销秋装、黄金饰品。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目前秋装上市,正是百货商场销售的热点,此外,黄金首饰也纷纷推出活动吸引消费者。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我市正开展“全城乐购”打折季活动。各商贸企业集中推出形式多样的打折、让利、返利等活动,推出一批优惠让利商品和服务项目,吸引广大市民和中外顾客欢乐购物,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扩大销售。此外,与往年不同的是,商业走进社区,社区惠民营销增多。节日期间,7-ELEVEN、迷你岛、利群便利、友客、可好等品牌便利企业在550多处城区便利店开展了 “喜迎中秋国庆”商品展销活动,让市民不用走远就能享受消费便利。 (记者 刘文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