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突发:连云港路惊现砸车盗贼 十多辆车受损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8 09:05:51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  今天是中秋佳节,可就在昨晚,一伙盗贼在连云港路上砸车盗窃,现场约16辆受损。据现场车主反映,有不同程度的财物丢失。目前,警方已经在现场侦查。

    今晨,市民周女士向本网反映,连云港路(宁夏路——延吉路段)停车场多辆私家车被砸。记者在现场看到,多辆私家车车窗被击碎,玻璃撒了一地。周女士是周边居民,家里的私家车也未能幸免,其爱车前方左右两侧玻璃均被砸碎,储物箱有翻动痕迹,但里面没有现金和贵重物品,幸未造成更多损失。但光两侧玻璃维修,就得好几千元。

    周女士告诉记者,今早5点半左右,父亲下楼遛狗时发现车窗被砸。停车场两位看车员睡得正酣,对于发生的一切浑然不知。

    目前,警方已经在现场调查。(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