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满载盘条行驶失控侧翻 砸中5辆等信号车辆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08 09:23:30 --字号:TT

大货满载盘条行驶失控侧翻 砸中5辆等信号车辆

    昨天中午11时30分左右,一辆满载盘条的大货车在行驶至环湾路欢乐滨海城路口时突然失控,冲上路边的绿化带后侧,车载盘条随即滚入车行道,砸中5辆等信号的私家车。这一意外造成了环湾路大面积拥堵,万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疯狂货车冲上绿化带

    “刚才一辆货车刹车失灵,司机驾车冲上了绿化带后侧翻了!”昨天中午12时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杜先生开车沿环湾路自北向南行驶,与肇事大货车只有50米左右的车距。当车流靠近欢乐滨海城路口时,信号灯变为红灯,绝大多数车辆开始停车等信号。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这辆满载盘条的大货车没有停车的意思,而是继续向前行驶,眼看要撞上前车的一刹那,肇事车司机突然向左满打方向盘,大货车冲上了路中央的绿化带,车体半斜着在绿化带上行驶了十几米后轰然侧倒,车上的圆柱形盘条随后滚落到环湾路上,砸中了多辆等待通行的私家车。

    接到市民报料后,记者迅速赶往事故路段。事故致使环湾路南向北方向出现了拥堵状况。虽然肇事车并不占据机动车道,但滚落的盘条和事故车占据了近两个车道,环湾路北向南方向也大面积拥堵。

    五车“破相”万幸没伤人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吊车已经赶到现场将散落的盘条吊到路边,4辆受损较轻的车辆已经驶离机动车道,只有一辆车体严重变形的越野车还停在原地。该越野车后备厢受损较重,靠近驾驶室的车体受损相对较轻,驾驶员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这个盘条坠落的高度不大,又没有砸中驾驶室,这是不幸中的万幸。”目击者胡先生说。在记者采访过程中,肇事车司机也在现场,但对意外并不愿意多说。交警也在现场调查,并且疏导来往车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