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开着房车去度假 小伙携家人度过异乡中秋节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黎 王婷 王晓雨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09-08 14:53:39 --字号:TT

       一家六口开着房车逍遥

    上周五,在青岛工作的俞冰驾驶着刚买不久的房车,载着妻子、两个孩子还有两位老人,一家六口开始了他们的中秋之旅。今天他们将在福建省度过一个异乡中秋节。 “今年我们过一次车轮上的节日。 ”

    俞冰是浙江义乌人,在青岛做外贸出口工作。今年房车车展时,他订了一台青岛生产的春田瑞景房车。车辆到手之后,俞冰就计划着准备中秋带着一家人出游。“一开始我们计划是一家四口出游,在浙江附近转一转,中秋节当天再回来,结果我父母听说之后,也很有兴趣,想跟着我们一起出去玩。于是我们决定从浙江一路开车去福建武夷山玩。 ”俞冰说,开着房车上路,不仅在路上很拉风,而且两个孩子在车里玩得也很高兴。俞冰说,由于当地没有专门的房车营地,到了晚上他们只能住酒店。 “不过中秋晚上,我们会开车出去转一转,到户外赏月吃月饼。 ”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