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十公里的路张口要70元 出租车拒载挑客被严罚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09 15:03:53 --字号:TT

十公里的路 张口要70 元

    晚报讯 中秋假期期间,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全体执法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保障我市客运市场的安全有序。三天时间内,执法人员查获了多部违章车辆,性质比较恶劣的有黑客运线路车一部,拒载出租车一部,均将被给予上限处罚。

    9月6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根据节日客流量大的特点,首先加大了对长途站、火车站等客运站点的查处力度。当天上午10时许,便衣执法人员在火车站暗访出租车,发现一辆车号为鲁UT2217的出租车在周边扣着表揽客。执法人员慢慢靠过去,该车司机一看来客人了,主动问执法人员想要去哪,执法人员直接上了该车说:“师傅,去福苑小区。 ”司机看了一眼执法人员,立即说:“不去。 ”执法人员要求司机去,但是司机开出了条件,给70元钱才去。

    执法人员表示,“也就10公里路,用不了这么多钱,顶多20多元。”但是司机认准了70元,不然不去,且态度十分坚决。执法人员见状,直接出示证件表明了身份。没想到司机更嚣张了,理直气壮地说,“我好几个月都这么干,怎么了! ”执法人员要求司机出示相关证件,但他拒不配合,告知执法人员说“没有”。执法人员为了防止事态扩大,就将车辆带到了支队,司机一看要将该车以黑车的名义查扣时,迅速拿出了证件。执法人员根据司机的违章情况,当场将该车的证件予以暂扣,并告知司机在规定时间到违章办接受处理。据了解,这名司机除了将面临500元罚款外,还将被吊销营运资格。(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