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50期:中秋节,和旅游目的地之间只有一个人山人海的距离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09 15:05:59 --字号:TT

    但愿人长久,吃五仁没有?中秋节,我和旅游目的地之间只有一个人山人海的距离。低头想想,还是手里的五仁月饼来得真实。其实,万人嫌五仁君才是真正的业界良心——

    五仁月饼为什么万人嫌弃?莲蓉可以用土豆和香精制作,豆沙可以用咖啡渣和香精制作,椰蓉可以用坏掉的水果渣香精和咖啡渣制作,各种水果月饼可以用南瓜加香精制作,连黑芝麻月饼都不一定能保证是没染色的芝麻,只有五仁月饼,瓜子就是瓜子,花生就是花生,核桃就是核桃,冰糖就是冰糖,掰开看看怎么都早不了假,也许这就是五仁被讨厌的原因吧,现世不就这样,越实在越被嫌弃。

请好好珍惜它!

    长期被挤兑的五仁君表示早想退出食药圈很多年,只想好好被爱一遍,因为贵圈实在太乱——

    地沟油波及台湾1209家企业香港星巴克等被卷入

    检验人员称从没闻过这么臭的油。一加热就会发出像馊水般的臭味,做完实验更是满头满脸油臭味,就像刚从烧烤店走出来。

    一看这位检验人员就没见过世面,来我大内陆黑暗料理界走一圈,闻啥都是香飘飘。热爱去星巴克装13一杯咖啡拍半天的屌丝男小李受惊之余表示幸好自己每天炫的照片其实是同一杯咖啡。而味全85C什么的更是吃都没吃过,头一次觉得:没钱真好。

    北京现火碱泡制“美白猪蹄”

    火碱使猪蹄吸水增重,双氧水可漂白,两种化学物质均有强腐蚀性,食用可严重损害身体健康。老板对用途三改其口,称洗大肠、洗地面、洗车,不会泡猪蹄。

    逢自拍必磨皮美白的王二妞表示如今连猪蹄都自带美图秀秀功能简直是时代倒退人不如猪。那些化学学的太好的人还不如长一颗猪脑子,省的出来祸害人。

    浙江9000万粒毒胶囊销售流向不明

    一老板雇用10人,短短5个月时间内生产出售了多达9000万粒“毒胶囊”。

    现在经常不知道去哪儿的除了爸爸就是毒胶囊。这么多幺蛾子一出接一出大家已然high不起来了。只有一句话: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中秋节已过,教师节还会远吗?有的教师就是沉不住气,收了回中秋礼就按捺不住激动地小心情了——

    幼师微博炫节礼被辞退称比起大闸蟹更爱人民币

    人民教师直言表示热爱人民币,众人纷纷感叹这么实在的老师当下也是少见。不过收了礼竟然昭告天下,混迹教师圈收礼20多年的Mr.王表示道行这么浅真给收礼圈丢脸,她一定是实习生。

    每个行业都有下线和标杆,让我们用崇拜的目光看一看那些为了学生也是拼了的标杆们——

    想当年老师们苦口婆心,我们的态度是我顶你个肾。而如今顶你两个肾的冤家来了,也只有无语泪先流——

    iPhone6未上市国内先遭爆炒最高售价2.8

    这次,两个肾也不够用了。珍爱生命,远离iPhone6。再悄悄告诉你一个不能买iPhone6的惊天内幕,那就是——

    今日刘翔公布结婚消息,新娘葛天也被起底。葛天生于1990年,2012年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曾出演过《重案六组》等。2006年参加选秀时的旧照遭挖出,不少人质疑她曾经整容。

    那些看到玫瑰花儿一样的女人就说人家整容的人真是神烦,谁还没有个身份证照一样的过去?虽然看那厚厚的嘴唇儿和大大的双眼皮儿变化之大也是醉了,但只要人家翔哥哥稀饭就行了。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