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带前妻及儿子看电影 被现任妻子当场撞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0 07:05:01 --字号:TT

  ●倾诉人:怀吉(化名)●性别:男 ●年龄:38岁●记录:向然●时间:9月4日上午11时

  被迫离婚后,怀吉(化名)曾对婚姻失去了信心,直到两年后的一次远游,才让他重新燃起了爱的希望。女友清莲(化名)也是个婚姻失败者,但没有孩子。相似的经历和内心的苦涩,让他们很珍惜再婚后的生活。前不久,怀吉与前妻一起给孩子过生日,没想到这件事让清莲很恼火,也给他们脆弱的婚姻蒙上了阴影……

  离婚之后再遇爱

  我是个很传统的人,一直认为婚姻是一件很神圣的事,要么不结婚,结了就不要随便离,但2010年我还是被迫走入离婚族的行列。当时是前妻死活要离,主要问题是她和我母亲积怨太深,让我放她一条生路,脱离苦海。

  婚姻的失败,让我很自责。所以,我把这种愧疚感转化为对儿子更多的爱。沉寂了两年,我再次恋爱。我和现在的妻子清莲是2012年在一个自驾群里认识的。那年五一,我们开车去一个风景区,巧的是,只有清莲一个人被分配到我的车上。一路上我们且行且聊,由陌生到熟悉,关系渐渐变得较亲近。她比我小1岁,也是离异,但没孩子。到旅程结束时,我们已经变得有些难舍难分。

  问题焦点是孩子

  两个月后,我们就开始谈婚论嫁了。这时,她才郑重地告诉我,她无法生育,前一段婚姻失败主要是因为这个原因。我说,我有孩子,只要你不嫌弃他,愿意把他当成我们共同的孩子,我会一辈子好好爱你的。她让我给她一个月时间考虑。一个月后,我们高兴地领了结婚证。婚后,孩子由我父母带着,我和清莲每天同出同进,生活温馨和谐。一向不太好相处的母亲对这个新儿媳也很满意,竟然破天荒地跟清莲相处得很融洽。可是,没过多久,我们的婚姻就出现了问题,问题的焦点竟然是孩子。

  前不久儿子过生日,非要我和他妈妈一起陪他过。我有些为难,但考虑到自从我和前妻离婚后,孩子总是只能跟爸爸、妈妈中的一方见面,不能同时和爸爸妈妈在一起,也挺可怜,便同意了。但我没敢跟清莲说,怕她有想法。

  电影院里遇尴尬

  那天我和前妻陪儿子吃完生日餐后,儿子非要一起看电影,我和前妻都有些尴尬,但经不住儿子软磨硬泡,三人还是一起去了。电影开演后,我忽然听到身后有个熟悉的声音,原来是清莲和她的闺蜜!顿时,我脊背发冷,如坐针毡,真想变成科幻小说里的隐身人。那部电影是什么内容我根本没记住,我只清晰地感觉到背后清莲的呼吸都变得异样了。不用说,显然她愤怒了。

  那天晚上,我在父母家陪儿子,没有回家,也没给清莲打电话,她也没联系我。第二天晚上,我们矛盾的火山终于爆发。她说自己没孩子,永远都是外人;而我和前妻因为有个儿子,永远都是扯不断的一家人,她还说她在我这里得不到安全感。

  这件事过后,我们表面上和好了,但骨子里却有了隔阂。在用钱方面,以前我们不分彼此,自从那件事之后,她提出经济上AA制,我也同意了。我总觉得,我和清莲还很年轻,以后的日子还很长,难道我们一直要为这个问题纠结下去吗?

  有爱你就晒出来

  毛桃子: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谁知道她有时毫无力量。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然而,制造更多遗憾的,却偏偏是爱情。阴晴圆缺,在一段爱情中不断重演。换一个人,都不会天色常蓝。

  天空是雨: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到最后呢,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小洛洛: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