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首发:黑出租火车站迷路 找运管问路被扣(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周玉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11 05:59:12

    

迷路“黑车” 撞上“枪口”

    青岛新闻网9月11日讯 出租车从莱西赶到青岛迷路了,跑到火车站旁边的单县路30号大门口,想要找人打听火车站位置,哪料想此门是青岛火车站区域联合管理办公室。迷路“黑出租”主动送上门,自然被火车站联管办查扣。

    9月9日上午10点50分,一辆浅绿色出租车,由单县路西侧下来,慢慢地停在了距离火车站很近的单县路30号门前。据了解,这位出租司机从莱西赶到青岛,想找火车站,可是在单县路迷路。司机正在东张西望的准备找人问路时,门前走出了一名身穿运管的执法人员,司机突然一怔,慌忙掉头想跑,执法人员简装立即围堵上去,将该车查扣。

    经过现场勘验,该车为手持假营运证,且“证牌分家”的黑车。该出租车车号为鲁UTE109 ,而营运证车号为鲁UTE017,涉嫌非法营运。目前,涉事车辆已经被查扣。(记者 郑言 通讯员 周玉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