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高职院校注册入学今日开始 高考没录取可申请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刘淼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11 13:40:41 --字号:TT

    

    

    

    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我省高职院校注册入学工作已经正式启动,25所试点文理类共有2189个招生计划,第一轮学校预录取今日开始。

    根据省招考院相关政策,凡参加我省今年春季或夏季高考取得成绩,且在之前的普通高校招生中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注册入学招生。考生应根据本人所参加夏季高考的类别或春季高考的类目选择对应的学校和专业进行注册入学申请。根据要求,注册入学须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设立的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进行,网址为,考生凭考生号和密码登录。

    由于注册入学考试的特殊性,这类考生录取后,只能在注册入学试点的专业范围内相互调剂,不得转入非注册入学专业学习。但是,注册入学考生的在校待遇和毕业文凭与统一招生的考生相同,执行相同的收费标准,学校不得另行增设条件和要求。

    省招考院特别强调,各试点学校不得放宽注册入学考生条件。不得向未经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成功注册的考生提前发放录取通知书。考生则应在规定时间上网申请就读学校、查看预录取结果、确认就读学校。招生学校应按规定时间下载信息、确定预录取名单,上传数据等。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刘淼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