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刮倒公交司机逃逸 私家车狂追两公里(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6 06:42:06 --字号:TT

出租刮倒公交司机逃逸 私家车狂追两公里

  早报讯 下夜班的207路公交车司机孙师傅跟同事沿着沧台路向东走去,路过铁路桥洞时,一辆出租车从身后疾驰而来,将孙师傅撞倒在地并拖出去三四米远,肇事司机加速转弯,孙师傅被甩了出去,左腿膝盖以下被拖得血肉模糊,肇事司机加速逃离现场。前天夜里11时30分左右,一辆红色私家车随后驶来,得知出租车肇事逃逸后,追出两公里但没能找到肇事车的下落。孙师傅所在公交二分公司23路队表示,希望目击者提供肇事车线索。

  公交司机被刮倒拖行

  孙师傅已经开了15年的公交车,当天他上晚班,下班后跟同事吃了点夜宵,然后沿着沧台路向东走去,来到铁路桥附近时,孙师傅就感觉身后有一辆车驶来,他被刮倒时本能地抓住了肇事车的车门,被肇事车拖出去三四米远,他的左腿被坚硬的地面磨得鲜血淋漓。孙师傅感觉肇事车突然加速,在桥下急转弯,他被甩了出去,头部、胳膊和身体多处撞在地上,疼得站不起来了。

  出租逃逸私家车狂追

  “我身边的同事赶紧跑过来照顾我,一辆红色的私家车紧跟着开过来,得知有车辆肇事逃逸后,这名司机二话没说开车就追了出去。”孙师傅称,这名仗义的私家车主,沿着四流中路向北追了两公里左右,一直追到板桥坊,但可能追错了方向,最终没能追上这辆肇事逃逸的车。孙师傅称,自己能够确定肇事的是一辆出租车,很可能是当晚到沧台路附近送乘客,空车离开时撞了他,他们已经拨打了110报警。

  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昨天下午记者在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受伤的孙师傅,他的左腿膝盖缠着纱布,脸上、胳膊上和身上还有大片淤青和外伤。记者了解到,肇事车在逃逸时的拖拽,造成他肌腱断裂,腿部伤口被大量沙土污染,昨天上午他刚刚做了手术,但仍然很担心伤口会感染。“我很担心这条腿以后还能不能踩离合器,能不能继续开公交车了。”孙师傅称,警方调取了周围路段的监控视频,初步锁定这是一辆红色的出租车,正在进一步追查核实这辆肇事车的车号和司机身份。

  公交二分公司23路队王书记表示,公交车司机孙师傅被撞后,单位所有司机都感同身受,大家都希望能早日将肇事逃逸的司机抓获。他们希望肇事司机能够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希望目击者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提供肇事车的相关线索。(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