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重庆路海湾大桥施工完毕 2条公交线恢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09-17 06:15:1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记者从青岛公交集团获悉,海湾大桥在重庆中路(书院路口——延寿宫路口)接线落地桥施工完毕,自9月18日起,途径的213路、313路公交线恢复原线路行驶。

    自9月18日首车起,213路线(五十八中-印江路停车场方向)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调流时并123路的书院路临时站;恢复原线路新村、曲哥庄两个站点。单程减少1.6公里。

    自9月18日首车起,313路线(科技大学西区-板桥坊方向)恢复原线路行驶,取消调流时并123路的书院路临时站;恢复原线路新村、曲哥庄两个站点。单程减少1.6公里。其他不变。(记者 谢小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