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会获2014首个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颖 于泓 张鸣飞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09-17 06:20:1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  9月16日上午,由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主办的“全国生态文化村”经验交流会在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举行。来自全国生态文化村、省(区、市)林业厅(局)生态文化主管部门、省级生态文化协会和中国生态文化协会各分会的代表220人参加了会议。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生态文化协会会长江泽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刘东生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乃静、青岛市市长张新起、副市长王建祥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中国生态文化协会决定授予青岛世界园艺博览园区“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称号,作为青岛世园会代表,青岛世园会执委会秘书长李奉利接受了这一称号。作为2014年首个授予“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称号的单位,李奉利秘书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岛世园会被授予‘全国生态文化示范基地’,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我们将珍惜荣誉,倍加努力,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向世人奉献一届精彩、惠民、有特色、高水平的园艺盛会,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记者 朱颖 于泓 张鸣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