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车刹车突然失灵 撞倒路边行人后撞上护栏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1 07:12:47 --字号:TT

    早报讯 前天下午6时左右,一辆厢式货车行驶到鞍山一路与嘉善路路口时,突然失控冲上人行道,将一名行人撞倒后,撞上了路边护栏。

    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发现肇事的厢式货车沿鞍山一路从北往南快速行驶,到了路口时速度依然不减,一头冲上了人行道,一名男青年躲闪不及,被货车撞倒,随后轰的一声货车撞上了路边护栏的水泥基座,这才停在路边。

    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到海慈医院急救。回忆起这意外,周边居民也都感到一阵后怕。“万幸的是当时行人在车的斜侧方,被撞击后倒在一侧,要是在正前方后果不堪设想。”目击者赵先生说,50岁左右的肇事司机也是脸色煞白,下车后表示刹车失灵才冲上人行道。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多处擦伤,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警方正进一步调查。(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