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庆前7000辆运营车做安全体检 应对客流高峰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1 08:03:21 --字号:TT

    早报讯 十一前夕,交运集团(青岛)会同青岛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对该集团7000余辆长途客车、公交车、校车进行安全性能检查。

    据交运集团机务部部长王文东介绍,体检项目有车辆灯光、安全标识,车辆的机械性能,如刹车、传动轴、轮胎等方面。检查中他们排除了一些车辆安全标识不清、灯光指示缺损等不安全因素。“车辆集体体检是我们与青岛车管所民警共同完成,在车管所民警指导下,对每一辆车进行严格的安全性能检查,使营运车辆以良好的状态应对国庆小长假客流高峰。(记者 吴帅 通讯员 詹海林 刘一蓬)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