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阳节市北举行老年相亲会 知名书画家表演助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于滈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1 08:05:38 --字号:TT

    早报讯 每逢佳节倍思亲,生活节奏的加快,减少了儿女看望老人的时间,特别是一些单身老人,一到节日就会感到加倍孤单,为了给这些老人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青岛市12349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将于10月2日,在市北区家政服务市场(福州北路139号华远好天地)联合举办“2014青岛中老年朋友相亲会”,想要报名的市民可以直接拨打12349。为使这次相亲活动办得丰富多彩,主办方还请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艺术团的老年朋友以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知名书画家来表演助兴。(记者 徐栋 于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