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理发店深夜莫名遭黑手 民警怀疑打击报复(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1 09:57:37 --字号:TT

    家住城阳惜福镇的孙女士,在村里开了一家理发店,几天前,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有人动手了

    瞅着眼前的场景,孙女士别提多揪心了,理发店几扇玻璃窗被砸了个稀巴烂,凶器居然是还没开瓶的啤酒,动手的这位,到底是为了什么啊?

    原来孙女士家的理发店有前后两个门,除了前门边上的玻璃被砸,后门居然也是开着的,再仔细瞅瞅,坏了,大家伙不见了。

    孙女士回想起,后门是自己白天时敞开的,可电脑却是实实在在的被盗了,只不过进门的这位有点特别,不光拿东西还要砸店,难不成是故意上门来捣乱的?

    记者看到,离孙女士家不远,就有两处监控,按理说应该能拍下整件事的过程,记者和孙女士一起来到了管理这些监控的傅家埠村村委。就在工作人员帮忙查找视频的时候,村里的治安主任不乐意了。

    对方下了逐客令,记者只能和孙女士先行离开,到派出所打听情况。

    民警:“我们也怀疑有打击报复的可能,调取了周边的监控,没有有价值的线索。根据她提供的纠纷和矛盾点,我们有针对性的展开调查。争取尽快把案子查清。给当事人一个交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