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因地铁施工半封闭 车辆绕行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刘振兴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1 13:27:51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市北交警获悉,从9月20日晚22时起,地铁三号线错埠岭站进行二期施工,预计工期18个月。其间,南京路、辽阳西路路口将实行半封闭,过往车辆须绕行调流辅路。由于施工路段的车流量较大,交警提醒过往车辆提前绕行。

    施工期间,辽阳西路的南京路以西路段,由原先双向8车道增加为双向10车道;南京路(辽阳西路口至无名路口)段,封闭南京路东侧2排车道,由原来的单向4车道减少为2车道,道路西侧北向南(单向交通)2排车道;南京路(辽源路口至辽阳西路口)段,封闭现有车行道,在道路西侧青岛银行门前花坛处修建调流辅路,过往车辆沿调流辅路通行,北向南单向交通,共4排车道;辽阳西路西侧车道分配:西向东6排车道,东向西4排车道。

受道路调流影响,原先沿南京路南向北行驶的公交线路12、211、212、308、309将由周边道路绕行。施工期间,临时取消南京路(辽阳西路至辽源路)段南向北公交专用道,原先沿辽阳西路向北驶往南京路的公交线路12、211、212、308、309,临时改由辽阳西路、哈尔滨路、伊春路、南京路绕行,或是从绍兴路分流行驶。(记者 刘振兴 通讯员 王友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