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答地铁知识赢世园会门票 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郑言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23 06:02:0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3日讯 青岛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青岛地铁集团联合各大媒体,于2014年8月26日启动了“畅想地铁时代•分享世园盛景”——地铁科普知识答题赢门票活动,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截至9月5日答题活动结束,16家媒体共收到答卷和网上答题十余万份(次),其中有效答卷和网上答题近万份(次),各媒体从有效答卷(含网上答题)中抽取近千名获奖者(获奖名单详见青岛地铁官网)。

    近期各媒体将与获奖市民进行联系,请参与答题活动的市民保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未能取得联系且各媒体保留7个工作日后仍未取得联系的,各媒体有权重新抽取获奖者。(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