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客多馅饼突然关门停业 顾客储值卡变废卡(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24 06:32:50 --字号:TT

客多馅饼突然关门停业 顾客储值卡变废卡

  快餐店突然关门,老板不知去向,顾客手持储值卡无从兑现,员工守在门口讨要工资……昨日市民王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位于万寿路的客多馅饼店突然关门,老板不知去向,她和许多同事都购买了他家的储值卡。

  顾客储值卡成废卡

  “我刚办的储值卡,一共没有用几次,店就关门了。现在,卡里还剩下200多元。我们同事一百多人都有他家的储值卡,平均每个人的卡里也有百余元吧。”王女士告诉记者,上周末她看到快餐店关门了,本以为店家是临时歇业。可是周一她看到窗口挂出了 “门头房出租”的横幅。王女士觉得这家店不像是歇业那么简单。

  记者闻讯来到万寿路的这家馅饼店。店门紧锁,窗口上挂着两条“门头房出租”的横幅。门内摆放着优惠办卡的易拉宝,“充100送20,充300送80”。“他家的饭做得不错,饭点的时候人气很旺。而且办卡优惠力度大,我们一下子就办了六千多元的卡。现在真是被害惨了。”附近一家商铺的业主告诉记者,上周六上午的时候店还开着,下午就突然关门了。

  员工工资没着落

  现场记者遇到了一名守候在店门前的员工。“老板还欠我一个月的工资,一共3200元。现在老板的电话已经关机了,我们也找不到他。”员工小李告诉记者,有的员工被拖了三个月工资没有发。至于老板为什么关店,员工们也都被蒙在鼓里。

  房东被欠款达二十万

  记者拨打门头上和储值卡上的电话,电话已经关机。记者又设法联系到了快餐店的房东。“我也在四处找他。之前电话还能打通但就是不接,现在电话也关机了。他一共欠我房租、水电费和借款大约二十万。”房东告诉记者,租他房子的人姓王,四十多岁,平度人。平时接触感觉他很老实,干活也很认真,没想到竟会不辞而别。

  工商

  设法联系工商登记人

  对此,工商部门表示,他们已经受理了消费者的投诉,目前正设法与工商登记人联系。同时建议遇到相同遭遇的市民立即报警。

  北京正平(青岛)律师事务所姜东提醒消费者,现在此类事件发生比较多,作为消费者,购买此类消费卡应该尽量选取小面额的卡,除此还应该选择一些信誉好、连锁品牌经营店进行消费。在遇到此类问题时,消费者应当第一时间报警,组成维权同盟,便于搜集相关证据。(记者 于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