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两岁男童被压环卫车底下 奇迹生还(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我来说说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4 13:11:03 --字号:TT

青岛两岁男童被压环卫车底下 奇迹生还

视频截图

青岛两岁男童被压环卫车底下 奇迹生还

视频截图

    禚先生现在就一种感觉,痛,心痛,两岁的孩子被车撞,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也是伤痕累累!

  在第三人民医院的儿科输液室里,禚先生看着自己两岁多点的儿子,心里说不出的难过。上午8点多,禚先生的父亲准备带孙子去附近的公园转悠转悠,走到兴义路和永平路路口,准备过马路时,迎面开来一辆印着李沧环卫的垃圾运输车。

  转瞬之间,孩子和推车一起被压到了车轮下,突如其来的状况一下让禚先生的父亲慌了神。

  孩子满脸是血,一直大哭着喊疼,禚先生的父亲顾不上别的,抱起孩子就往医院赶。后来,环卫车的司机也去了医院,可他坚称下午单位没人处理此事,随后就离开了。出了这么大的事,至今没人出面负责,这让一家人很上火。

  目前,孩子现在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但由于年龄太小,还需要留院观察72小时,脸上的大面积擦伤能不能留疤,还要看孩子的体质。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记者拨通了环卫车司机的电话。司机的家人说,事情发生后,孩子家属多次给他们打电话,一直骂骂咧咧的,语气很不好听,公司会出面处理此时,他们不想多说,随后,记者又找到了李沧环卫。

  希望不管是开车的,还是走路的,都要吸取教训。另外,将心比心,这是一个家里宝贝受了伤,让父母心情如何平静,肇事方全责,金钱方面的赔偿是必须的,但是精神方面的歉意也得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