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哈大了开车停路中央 睡一夜引来交警(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4 14:25:22 --字号:TT

司机哈大了开车停路中央 睡一夜引来交警

    晚报讯 山东郓城来青经商的34岁男子马某,在22日晚上与朋友聚会,大量饮酒后独自开车回暂住地,不料因为不胜酒力,就停在了马路中间,趴在方向盘上一觉睡到次日上午9时40分左右,直至被民警发现。此时,马某已在车内整整睡了12个小时。经测试,马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5mg/100ml,构成酒后驾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昨天,根据相关规定,马某被城阳交警大队处以1000元罚款、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昨天上午9时40分左右,城阳交警大队机动中队的民警经过城阳区文阳路时,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E90××的灰色北京现代越野车头朝北停在路中间,距泰城路路口150余米,马路上车来车往,至此纷纷躲避,鸣笛声此起彼伏。

    民警透过挡风玻璃看见一名男子趴在汽车方向盘上,正呼呼大睡,民警喊了几声,没有回音,又敲了几下车窗,开车男子这才慢慢抬起了头。司机下车后民警闻到一股浓重的酒气,因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遂依法将该车查扣,并把司机带到中队处理。在中队,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显示司机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该司机姓马,34岁,来自山东郓城,暂住城阳区。 22日傍晚,马某与几个朋友在城阳区正阳路大北曲路口附近一家饭店喝酒,一直喝了四五个小时,散席后,马某独自开车回家,途中沿文阳路西向东行至泰城路路口左转弯150余米处,因不胜酒力,将车停在了路中央,本想趴在方向盘上迷瞪一会儿,不料竟然睡着了,幸亏民警发现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