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求证:网传青岛圆通倒闭 官方怒斥造谣已报警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海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28 13:49: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近日,有网友发帖反映“圆通快递青岛公司现已正式倒闭”。帖子内容描述称:“各位请注意,圆通快递青岛公司现已正式倒闭。大家如网购,请告知商家,发货时,请勿发圆通,圆通青岛公司已正式倒闭,无法正常送货。请大家相互转告。”

    带着疑问,记者首先以客户身份致电圆通快递青岛分公司客服热线。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可正常寄件,并按照正常的工作步骤对记者的寄件要求进行了记录。

    接下来,记者按照圆通快递官网显示的资料,又致电95554客服热线,但是人工服务一直处于等待状态。

    随后,记者再次致电圆通快递官网显示的青岛公司问题部电话,对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圆通快递青岛公司一切正常,没有网友所放映的相关问题。

     在发稿前,记者联系到了圆通快递青岛公司一名孙姓副总,她表示,网友所反映的问题是不准确的,是在故意诋毁公司形象,现已报警。

     她说:“圆通快递青岛公司在青岛有28家分公司,今天上午,有多名分公司经理给我打电话,反映有人在网上发布圆通快递青岛公司倒闭的假消息。我们怀疑可能是有的网友没有及时收到自己的快递,心里不舒服,从而发布虚假消息故意诋毁圆通,对此我们非常气愤,已经报警。”(本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