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崂山年卡小长假禁用 便利外地游客观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旗云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28 12:14:47 --字号:TT

   

崂山年卡小长假禁用 便利外地游客观光

崂山年卡小长假禁用 便利外地游客观光

崂山年卡小长假禁用 便利外地游客观光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记者今天从崂山风管局获悉,个人、家庭等所有年卡十一小长假都无法使用,景区建议本地市民错峰出行,给外地游客营造更好的观光环境。

     按照往年经验,十一小长假崂山将迎来客流高峰,控制进山人数直接关乎游览质量。景区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当初在销售年卡时已经明确告知劳动节三天、国庆七天小长假不能使用,但往年还是有不少本地市民高峰期前来,为此发生了不少争执。我们希望通过媒体告知有年卡的本地市民,十一期间无法使用,请大家提前安排错峰游览。”

     另据了解,近期崂山新增了北九水300个、仰口500个、大河东700个车位,将有能力满足全国各地的自驾游客需求。(旗云)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